close

這陣子

大概又是人生中一個重大的關卡

想不到奮鬥了那麼多年   會是現在這般田地

因而   我有了許多的時間  穿梭在別人的創作空間裡

說是增廣見聞     不如說正過著宅男般的生活

只是    人的時間跟精神是有限的

每每看到一些有內涵   感覺很好的分享   只得先做個記號

待來日慢慢觀賞了

真的可以從別人的世界裡學到很多不同的見聞跟知識

或許   這些被我加入好友的   <選過的>

哪天真的變成好友也不一定呢

 

而我   能分享的東西雖然有限

但希望也能獲得一些肯定  

彼此交流

ps: 我搞不清楚 RSS(新聞交流)的用法

知道的人請告訴我喔~ 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