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完成了第一次的布希鞋訂購與交貨手續

也因為這樣第一次"把玩"到較多顏色的鞋款

沒想到,我對於顏色的喜好範圍很廣哩~

或許是這款鞋的設計與配色都顯得獨特ㄛ?

 

因為廠商那邊的疏忽,原本訂購的五雙只來了三雙,前面那雙黑與白是我的,後面的白/黃跟桃紅則是一位噗友所訂購

DSCF3247.JPG    

 

因為陳姐的助理表示下次要再去拿貨可能要一兩個星期以後了,她建議可以到某家有販售的店家調一下,於是趕在下午

趕到那個店家,也很厲害~竟然是一間賣食材的店鋪,就在裡頭放了一個大架子,據說一個月可以賣十幾雙ㄟ~

賣食材順便賣鞋子.....很強!!

然後我看他標價:原價1980~特價1280!!  所以我有省到  店家還說~那是我最後一雙ㄟ~~~~~

 

 

後來又來到東海等這朋友,照例來拍個合照,跟店家拿的就是右前方那雙黃/紅跟後面那雙白/黃,白/黃是同一個人要買給他的媽媽穿的

真是孝順又體貼啊^^

DSCF3255.JPG  

 

怎麼會說想成為蜈蚣呢??

因為這朋友說,她很喜歡買鞋子~所以都被笑是蜈蚣,才需要買那麼多~哈!!

我呢,是幻想著如果同時穿著五顏六色的鞋子出門~一定很酷!!

不過最終還是只敢穿低調點的顏色,有時會怕我的樣子如果穿得太鮮豔,可能會被拖到巷子裡.......

 

就是這雙!!

DSCF3260.JPG  

原本是要買紅底黃帶的,不過庫存的最後一雙廠商要自己留著,只好選了調性差不多的

這雙要幹麻??    就是要買給"以後"的老婆的啦^^    雖然現在對象在哪都還不知道XD

我就聯想到了,童話故事裡不是有灰姑娘跟玻璃鞋的故事嗎?

那我應該可以創造個布希鞋的故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