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82.JPG

 

 

所有熱衷於腳踏車活動的人一定都有個目標

"環島"     我也是~

但苦於時間,體力,經費。。啪啦啪啦~

終於~今天要出發了!!

 

由於設定只用一天來完成這次任務

SO~要帶的東西就免去了換洗衣物跟鍋碗瓢盆,電視機跟冰箱這類東西了

只帶了頂鴨舌帽,一罐水,隨身聽,功能退化的相機

而且出門的時間還很晚,11點才出發,這時候太陽正大。 。。

 

因為要把先兩光的DVD送去大潤發修理

就延著林森路北上  呼!!太陽好大!!

DSCF9015.JPG 

 

很快的把DVD送到大潤發後,走忠明路接西屯路,來到與太原路的交叉路口

假日的中午,車還蠻多的~

DSCF9020.JPG 

 

只要經過這一帶我都會繞到這裡,可惜白天的逢甲並沒啥可看性。。。也超冷清的

DSCF9023.JPG

 

其實是為了解決中餐啦~來到逢甲有名的香福記快炒,這家店總是人潮絡繹不絕,因為價格也便宜

裡頭客人大多是學生,也很多是上了年紀的人了。。。。我也算。。?

DSCF9030.JPG

  

這家店也吃很多年了,雖然最近的飲食以素食為主,但久久開葷一下應該不為過啦~就點個"廣式炒飯"吧~

今天特價60塊,也因為啥是廣式炒飯沒啥概念,就給他點了下去。。。。

DSCF9028.JPG 

 

被我拍得感覺都變不好吃了,但卻十分美味呢~料那麼多~而且紅茶喝到你開心,熱湯也隨你喝到撐~

也看他的菜單很有趣,烤鴨是時間到了就一定會賣完的。。。。

DSCF9029.JPG 

 

很快的來到福科路  有看到中間的安全島喔?  也可以稱為分隔島啦~ 衝阿!! 

DSCF9036.JPG

 

福科路以前未打通前其實叫青海路,其實跟青海路也沒連接,後來中科盛起,就把這條路改為福科路了,

這條路整個都是上坡呢~要穿過中彰快速道路了。。。

 DSCF9037.JPG

 

在台中市的道路有安全島的已經不多了,有的話也沒那麼漂亮的,福科路的安全島卻可以看到一些不同的裝置藝術

DSCF9038.JPG 

 

樹後面就是前陣子引起很多社會動盪事件的裕元花園酒店,要不是那個人來,我的環島之旅可能早就完成了

DSCF9039.JPG 

 

行經安和路口,這裡是統聯客運進轉運站前的繞行道路,所以經常可以看到一連好幾台的統聯巴士經過

DSCF9040.JPG

 

來到永福路了,也是這地區最熱鬧的地方,也被稱為福科愛買商圈~認識這裡十年了,一點一滴的快速變化~

DSCF9041.JPG  

 

呼!!!好喘!!坡雖然不抖~但依然會讓人喘呼呼~但看在"島上"的樹那麼漂亮的份上~拼了!!

DSCF9043.JPG

 

98年的8月以前我就是住在這條"玉門路"而且一住就將近10年~後面的五年讓我上班總要開車或騎車八公里

浪費了不少汽油與時間。   快!!快到頂端了~

DSCF9046.JPG  

 

YA!!到了~ 我順利的到達福科路的盡頭,左轉可以到東海大學,右轉接中科

DSCF9050.JPG

 

站在最底端往下看,令人期待的下坡就在眼前了

DSCF9051.JPG 

 

就這樣直直的滑下去~真是暢快,恰巧看到對向車道有好幾台"貂族"應該又是大官來了

DSCF9053.JPG

DSCF9054.JPG  

 

就是這台灑水車讓我噴得身後滿是水痕~ 這時候就會想把擋泥板裝回去了。。

DSCF9057.JPG

 

這時候正是許多農田種植"綠肥"的時候,很多人喜歡這時候來拍一下~  (油麻菜花)

DSCF9060.JPG

 

看到黎明路的起點了

成功!! 順利的"環"福科路的安全"島"一圈,而且在一天裡面就完成了~我好厲害~!!

DSCF9063.JPG

 

下午還去了幾各地方,但又想睡了~陸續的再介紹囉~謝謝觀賞~

 

台中漁市

彩繪新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