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下旬 娜娜終於進了獸醫院完成了結紮手術

DSCF2461.JPG  

其實沒啥困難的阿~ 其實是有錢就搞定了這樣....

 

同時心裡也興起了再養隻貓咪來陪娜娜的念頭

一方面常常讓娜娜一貓在家,再者娜娜似乎有點年紀後,

經常顯得無聊的感覺........

DSCF2475.JPG  

 

釋放出訊息後,幾經波折,選定了噗友阿泰暫養的貓咪

4/19這天撘著火車到了桃園,轉了公車到南崁,順利接到了小貓咪,

然後搭客運回到台中

 

其實之前也考慮過認養一些網站裡的貓咪

不過很多"專業的"中途飼主,都會開出一堆條件

基於總總原因,就是不爽!!哈~

 

莉莉算是一隻很幸運的小母貓,是在交流道附近被發現的

當時應該才一個月大吧,阿泰接手後原本走路還會搖搖晃晃的

漸漸的強壯了起來,活潑又有活力!!

 

問題來了~   娜娜很緊張!!

大概是沒見過其他的貓吧,也可能感覺地盤被侵犯了

一看到莉莉就非常的不友善,只能把莉莉關起來足足三天

看狀況漸漸好轉了,才讓莉莉出來亂晃,才沒幾天,兩隻貓已經能玩在一起了

 

這時候的貓咪不只單純,還很勇猛,明明一直打輸,還一直向娜娜挑戰

DSCF2891.JPG  

 

很萌吧!!

DSCF2875.JPG  

 

可能受娜娜影響,一定得放在桌上的水才肯喝

DSCF2884.JPG

 

不跟娜娜玩的時候,以及睡醒的時候,最喜歡啃我的手指頭

DSCF2895.JPG    

 

或是兩兩相望,隨時準備開戰!!

DSCF2893.JPG  

 

稍微逗一下,她就會跟你玩的很開心

DSCF2897.JPG  

 

玩累了,呼呼大睡

DSCF2910.JPG  

 

看得出來剛睡醒

DSCF2928.JPG  

 

伸個懶腰~真好~喵~  <<起來!!這是我的位子>>

DSCF2948.JPG  

 

記住這張臉 ~ 我叫莉莉啦!

DSCF2939.JPG  

 

後記: 本來不太理我的娜娜

                    現在更不理我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