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 我是痞客邦開台以來用最久時間完成踩踩樂這項活動的

而且達成數字是最少的@#$%^^

也不曉得這項活動是誰發明的,也忘了當初是看到誰舉辦這活動讓我也蠢蠢欲動~

 

其實因為我的部落格的特色就是"沒有特色"

只單純的紀錄一些雜事,所以~人氣爬很久才到今天的一萬多~<<98年10月開張的>>

但這段期間真的在這茫茫網海裡認識到許多這裡的朋友

真的從許多格友的部落格裡認識到許多自己沒機會接觸到的繽紛世界

雖然都只是隨意一點,總能換來許多的驚奇~

 

就這畫面~恭喜小武!!

 

其實這當中是很續劇化的~對我來說~

當數字快接近時,信箱就開始 ~噹~噹~噹~噹~

響個不停~都是迴響通知! 一看~kiwi正在瘋狂卡位呢~

突然間~

看到不一樣的名子.......小武。Ray!!!

算是程咬金嗎??哈哈!!!!

可以想見kiwi在電腦那頭的滿天黑~黑黑黑~

這時候我笑翻了~哈!!

 

這陣子kiwi可是我這的常客呢~

來啦!!本公司的養生茶送您兩包嚐嚐囉!!

以後歡迎常來啦^^

沒讓您"得逞"還真讓我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