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來痞客邦大概三個多月了

跟之前所用的部落格不同的是

在這裡可以容易的跟大家有所互動

也能因而閱讀到更多燦爛的世界

也看過有人玩一個遊戲

名子好像就叫做踩踩樂

就是累積人氣到達一個數字~就送個小禮物

 

怎會那麼無聊~這樣也能玩喔?

那我也要~

為了促進我能掰出更多的內容

達到更多交流的機會~

我就把神奇的數字定在....10001

要剛剛好喔~

如果沒人踩到~那就留在下次的活動了~

 

如果剛好您踩到,請把那個頁面擷取下來

(怎麼用???其實我也不會...但應該不會有人比我笨了..)

然後通知我~再然後我們再來討論怎麼把可愛的小禮物交到您手上~

可愛???當然可愛囉~禮物在下面

 

DSCF9182.JPG 

不好意思~照片拍的很不怎麼樣~

這是一尊純"金黃色"的Q版小媽祖

可以掛在牆上,車上保平安

之前一口氣買了一百個

剩下最後兩個了

一個留著紀念  另一個就是照片上這尊囉~

喜歡嗎?  看你運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魯斯阿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